*_圓圓第一次遊嘉義__ ,,?﹢[[ 東石漁人碼頭]]*?第二站__第2集. ?  圓圓會驚驚 時間:2009/11/28 PM15:45地點:嘉義__東石漁人碼頭人物:大鼻子.豬丫母.圓圓少爺 接著咱們就到處去走走囉.今天真的沒有什麼人哩.... ↑咱們往這裡走上去..想說要吹吹海風... ↑一旁還停了很多的漁船哦...當然也可以聞到 個人信貸很濃的魚?味.... ↑↓圓圓也好奇的一直看不停..其實牠很害怕的...整個尾巴都垂下來了...露出了不安定的感覺..整個後腿半蹲式行走哩... ↑↓...大鼻子和圓圓都超級好奇的一直看不停哩...不過.我看了一眼後趕快後退了...有?關鍵字廣告I受不了的魚腥味..還有數不完的垃圾... ↑這裡還有設製地圖哦...只可惜還些地方還在施工....要不然這裡有很多可以玩的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圓圓3連拍 ....想說把?信用卡代償窷磡磥W去拍照的..只是怕高的圓圓卻.... ↑↓其實圓圓超級怕高的..所以臉有點塞哩...就連牠最愛的大鼻子抱著牠都還驚驚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褐藻醣膠 ↑↓當然換我拍時也是六神無主的..當然觀望...心裡一定想什麼時候可以下來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房屋二胎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真的超級驚的...連我要抱圓圓下來時...圓圓還四肢僵硬拉了很久...圓圓才肯讓我抱下來哩...一抱下來像章魚一樣整個很用力的抓住我....               賣房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拍的...還蠻美的唷...一旁還有很多的工作人員在努力趕工中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拍的果然不一樣哦.很有意境唷....       花蓮民宿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乾脆直接抱圓圓上去好了..看那圓圓的臉還很不安哩...圓圓會不會說丫母虐待牠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走到了上頭...看無止盡的海...大鼻子還問我對面是那裡..我說太平洋......大陸....要不?ARMANIM你說說看..這是那裡哩.... 今天的陽光很大..吹著鹹鹹的海風..有不一樣的感覺...海中還有蚵棚....頂著海風和陽光..更能體會蚵農的辛苦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即使站在了上面..圓圓還是驚驚的乖乖的一步都不敢亂動呢....       住商房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覺得這裡還蠻美的唷...和王功有不一樣的味道哦.. 一樣可以吹著海風...希望下次有機會來時...這裡的施工都完畢囉...還有數不清的人潮唷... ~~~~~~~~~~~~~~~~~~~~~~~~~~~~~~~~~~~~~《待續  唷》~~~~~~~~~~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ggnhc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