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字 上回在爆笑算命網的部落格.玩測字.滿感謝這位大師指點!! 不止是 節能燈具準確還是各很會安 系統傢俱慰人心的大師... 我測一各  羽  找房子 字.詢問和男友感情緣分~ 大師回答我: 此字.字形相同字義連合. 羽 拆開代表?591潃茪H緊緊連繫在一起 當然感情和緣分是非常深厚的! 大師這一番 酒店兼職話還真給我大大信心.而會測  羽  字.是因為我的名字最後一字羽 而男友的名字最後一各字 翔 有巢氏房屋  羊+羽= ..... 我想不用我再多說.各位應該都想的到了吧...就留給各位去想像 而有興趣找大師玩測字.就自行搜尋 爆笑算命網&n 租屋網bsp; 條件是要先訂閱大師的部落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ggnhc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