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安德森熊寶妹寄來囉 超開心的 我的金安德森熊寶妹在上個星期六寄來囉 也是全 591n>新未拆封&n 租房子bsp; 連吊牌都還掛著ㄋ . 哈哈 w 酒店兼職enny又遇到好賣家了 又是以低於定價好多的價格賣我ㄋ 身穿金安 澎湖民宿德森連身洋裝 超卡哇伊的 質料相當的柔軟 終於幫我們家熊頭找到老婆了 不過怎麼熊 買房子寶妹看起來比較像熊頭的老媽ㄋ  略顯老樣 該不會是我搞錯了吧  牠們是對母子而不是熊熊夫妻? 西裝?? 無所謂啦 反正一對看起來就是可愛到爆 終於讓我收集齊全了  因為這一兩年 金安德森專櫃不再以饋贈家族玩偶為滿額禮 而都是以它?術後面膜怌a的休閒服為贈品  玩偶系列就只有這幾隻 本來要給謙玩的 但我們家謙很不愛牠們 總是拿起來又丟又摔的 看的我好心疼 好吧 既然你不愛 長灘島  就別說老媽不願意割愛囉 wenny把牠們擺在遊戲區的櫃子上 這幾天只要一看到牠們 就超開心 超心滿意足的原來-收集 的魔力竟是這麼的大 相關文章:金安德森140周年蘇格蘭紀 術後面膜念梗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ggnhc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