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點左右,當地一家殯儀館內,師建林蹲在地上,焦急地等待法醫解剖的最新消息。
  河南商報記者 程國昌 高瞻展
  昨天早上,開封尉氏縣崗李鄉韓佐村一家四口被髮現死於家中,死者身上有被燒痕跡。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死者為32歲的家庭主婦張艷麗和其3名子女,最小的僅10個月。
  案發現場死者有被燒痕跡
  案發現場在村子的東北角。現場目前已被警方封鎖。
  張艷麗的丈夫師建林說,家裡蓋的是兩層小樓,一層有3個房間,中間是客廳,平時西屋住的是妻子和兩個兒子,東屋住的是12歲的大女兒。
  據死者親屬稱,最早進入現場的是張艷麗的公公師某。師某說,昨天早上7點多,他正準備下地,有鄰居告訴他,夜裡大兒子家著火了,還聽見有人喊救命。
  師某到現場後,發現大兒子家大門敞開,焦煳味撲面而來。
  四個人都在西屋,兒媳躺在地上,倆孫子和孫女在床上躺著,身上有被燒痕跡,牆面被燎黑,屋外電線也被燒斷。
  師某在慌亂中跑回自己家,叫上二兒子師建輪再次回到現場,並報了警。
  師某稱,當時是早上7點到8點之間。不過,師建輪稱自己感到疑惑的是,雖然大門敞開,但門口的牆壁上有攀爬的痕跡,“還有血跡。”
  案件目前正在調查中
  案發後,當地警方封鎖了現場,並將三個孩子與張艷麗的屍體拉回殯儀館進行解剖。
  昨晚11點多,崗李派出所一民警稱,屍檢結果仍未出來。對案件是否為刑事案件,當地官方也未透露更多信息。民警稱,案件尚在調查中,具體細節無法透露。
  死者多名親屬稱,死者張艷麗最近並沒與人發生糾紛。師建林與張艷麗兩人育有三個子女,老大是女孩,12歲;老二、老三是男孩,一個9歲,一個才10個月大。
  師建林說,8月28日,妻子去了距韓佐村不遠的紅蓮村的娘家,併在娘家吃了午飯。
  8月28日晚上7點多,師建林還與妻子通過電話。電話里,張艷麗跟師建林商量孩子學費的事兒。
  師建林說,他在鄭州打工多年,愛人一直在家帶孩子,也沒跟誰鬧過矛盾,二人通電話也是再平常不過的拉家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ggnhc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