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公務員考試面試日期日益臨近,已經通過筆試隨身碟的考生正加班加點進行備戰。也許有的考生已飽覽眾多參考資料,卻還是苦於不得要領。在此,我們鄭重向你推薦《山東省公務員面試攻略》一書,通讀一遍,定會使你茅塞頓開!
  本書具有獨具一格的實用性。社會上流傳的面試輔導書,往往是一個人主編的多個版本,讓人看了以後總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許多書籍裡面的試題,既有公務員面試用的,也有機關內部競爭上崗用的,還有公開選拔領導幹部用的,是蘿蔔茄子一筐裝。而本書定位非常明確,那就是公務員包括選調生面試,且主要是普通崗位的,其他概不考慮!對題目進行分類詳解,不是本書的創造,但本書將此分成題型特點、應對要領、例題詳解、強化訓練等部分,屬於首創。在題目彙集上,本書也有自己的特色。彙集了山東省及濟南市等地方的部分原題,題mSATA目準確,是地地道道的真題。對所有題目,均提供了參考答案或者參考思路,雖然作者很辛苦,但對考生的學習是非常有利的。
  本書還具有前所未有的新穎性。創新是事物發展的不竭動力。一本書,如果靠炒冷飯,東拼西湊,甚至把網上那些並不是得高分的考生的帖子下載下來,進行編輯成書,是不會有生命力的,說得重一點,無異於騙人錢財。對此,作者深惡痛絕。本書在創新方面進行了大膽探索,其新穎性是目前社會上沒化療飲食有的。一是在體例上,分為應試方略、例題詳解、原題彙編、參考資料等4大部分;二是在試題編輯上,改變了以往其他書籍逐題回答的形式,採取整套題目後再提供參考思路的做法,便於考生自我訓練;三是收集了許多近幾年的試題,對前幾年一些內容過舊、不合時宜的題目進行了替換、剔除。
  本書作者是一位黨政機關幹部,曾經擔任10餘次公開選拔領導幹部、機關內部競爭上崗、招考公務員和選調生的面試考官、主考官,上千名考生聆聽過他的講座或個別輔導,這些都決定了永慶房屋本書具有與眾不同的權威性。
  濟南市各新成屋新華書店有售。購書熱線:053182886596 82886152  (原標題:《山東省公務員面試攻略》熱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ggnhc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