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聯合報》
  中新網7月10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八德市張姓飼主日前帶著混種拉不拉多幼犬“哆哆”到空地散步,好動的小狗跑到一處草叢,不慎掉入約6米深水井,通報119救援,警消人員搬來雙節梯,聰明的小狗攀在梯桿上,被拉出水井得以脫困。
  張姓飼主說,平常下午都會帶著“哆哆”外出遛狗,3個月大的牠十分活潑好動,日前跑到一處草叢,在他眼前的小狗竟“憑空消失”,才發現牠掉入一個約6米深的水井,“哆哆”在井底不停哀嚎、掙扎,讓他著急得“心都涼了”,趕緊通報消防員,請求協助。
  八德消防分隊獲報到場,先以掛梯嘗試放進井中,發現梯子長度太短;再找來7米長的雙節梯,嘗試讓“哆哆”攀爬,聰明的“哆哆”攀在梯桿上,梯子拉到一半,“哆哆”疑沒攀緊再度掉落。
  擔心“哆哆”在井底體力不支,分隊員蘇聖欽原欲以繩索吊掛下水井救援,無奈井口太小;附近居民也幫忙找來金爐,綁上繩子做成小弔籃。
  此時,另名消防員高佩芳再度放下雙節梯,“哆哆”緊攀著梯桿,順利被拉出水井,“哆哆”一齣水井,滿身污泥,眼神驚恐瑟縮在飼主腳邊,主人趕緊將牠送到獸醫院,所幸小狗毫髮無傷,虛驚一場。  (原標題:小狗不慎掉入深水井 攀在梯桿上得以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ggnhc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