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執法人員檢查涉嫌走私成品油船舶。 陳登科 攝圖為執法人員檢查涉嫌走私成品油船舶。 陳登科 攝
  中新網寧德5月8日電 (岑曉莉 陳登科)福建寧德海事局8日披露,該局三都澳海事處在官井洋水域查獲兩艘涉嫌走私成品油船舶,目前已將船舶移交邊防部門進行處理。
  5月8日,三都澳海事處海巡執法大隊在例行巡航中,發現“景華69”、“錦華78”兩艘貨船吃水很淺,但艙蓋嚴實,且加蓋的帆布有明顯的油跡。
  執法人員在用VHF高頻呼叫無回應後,立即登輪進行檢查,發現兩艘船舶無法提供船舶證書和船員證書,也未辦理進港簽證手續,且船上艙蓋板、甲板等處有明顯油跡。
  隨後,執法人員立即將情況向指揮中心報告,並聯繫就近的邊防部門共同調查取證。經勘察,兩艘船舶艙蓋內儘是油路管系,油已被抽乾,初步認定為正規油船,存在走私成品油嫌疑。
  目前,海事部門已將該兩艘船舶移交邊防部門進行處理。(完)  (原標題:福建海事部門查獲兩艘涉嫌走私成品油船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ggnhc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