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奧迪跑車卡在綠化帶上
  
  被撞的一名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羊城晚報訊 記者宋王群攝影報道:27日凌晨2時30分左右,深圳寶安區107國道和西鄉大道交互處的流塘立交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奧迪跑車接連追尾一輛電單車和一輛出租車,電單車上三人被撞倒受傷。但肇事奧迪跑車司機下車後並沒有救護傷者,而是選擇了棄車逃逸。
  根據目擊者提供的現場畫面,一輛白色奧迪S5跑車衝破護欄,“騎”在了綠化隔離帶上,跑車前引擎蓋凸起。在奧迪跑車右側,一輛被撞爛的電單車面目全非,完全變形。一輛被撞的紅色出租車停在路邊另一側,左側車位嚴重受損。
  一名目擊者告訴記者,事故發生在27日凌晨2時30分左右,“被撞爛的電單車被跑車拖行了百餘米才停在現在這個位置,當時跑車在立交橋上高速行駛,結果撞到了同樣在立交橋上行駛的電單車,隨後又撞上一輛出租車,出租車被撞得掉了個頭,跑車隨後繼續往前沖,沖向綠化帶,卡在綠化帶上才停下來”。
  出租車上一名乘客描述,當時他正準備付錢下車,突然被後方一輛跑車追尾,“的士被撞後,發生漂移,車頭都反過來了,我的頭被重重地磕了一下”。
  被追尾的出租車司機直言:“按常理,事發路段開不快,但這輛跑車卻開得很快,很有可能是酒駕,撞車後,跑車司機悄悄地下車走了。”
  記者瞭解到,被撞的電單車上當時共有兩男一女,三人在事故中受傷,如今都在醫院接受治療。
  羊城晚報記者在西鄉人民醫院見到了三名傷者,三人均在該院神經外科病房,生命體徵平穩,並無生命危險,但精神狀態都不好。
  該院醫生告訴記者:“最嚴重的是一個男的,肺部挫傷,胸部左側一大片全是挫傷,可能當時摔得比較嚴重。”一名姓林的女傷者說,事發時電單車在路邊行駛,誰知跑車居然開到路邊,撞上後,跑車司機並沒有停車,繼續往前開,又撞了別的車。
  記者隨後從寶安交警處獲悉,事故車輛已被扣,肇事車主仍在逃逸。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奧迪跑車深夜肇事接連追尾致三人受傷 司機逃逸(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ggnhc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