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周鑫)肖女士通過朋友認識了“能辦事”的何某,想通過其刪除丈夫因生產銷售偽劣產品而被警方網上通緝的信息。結果,錢給了對方事卻沒辦成。近日,西城檢察院以涉嫌詐騙罪對何某提起公訴。
  2012年10月一天,何某接朋友電話問他能否幫忙“撈人”,何某滿口答應。過了幾天,通過朋友引薦何某認識了求人辦事的張先生。張先生想讓何某幫忙“撈”幾個賣假玉的哥們,何某自稱認識公安分局的人可以解決,但需要費用。
  幾天后,何某應邀到張先生家裡吃飯,並收下了一張存有5萬元的儲蓄卡。何某給張先生打了個收條,寫著收錢辦事,辦不成把錢退還。
  2012年11月份,肖女士的愛人黃先生因銷售偽劣產品被警方網上通緝,肖女士找到丈夫的朋友張先生幫忙,想托人通過交罰款把事兒鏟了。恰巧張先生正托何某辦事,就又找到何某說上次撈人的事沒辦成也就算了,那5萬也不用退了就當是給肖女士辦事用。肖女士也為此給張先生卡裡打了5萬元。
  不僅如此,張先生還用自己的3萬元錢給何某辦事用。之後肖女士便通過張先生瞭解事情的進展,可事情總沒個消息,於是提出見何某。
  何某眼看著事拖不過去了,就在馬路邊上找了個做假證的做了一個假的拘留證的複印件和一個撤銷網上通緝的複印件,並對張先生說事已辦成,還說辦成這事還需25萬元。
  隨後,肖女士和張先生髮現兩張證都是假的,於是找到何某。何某承認自己根本就辦不了這些事,最終何某被警方抓獲。  (原標題:妻子托人刪丈夫通緝令被騙數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ggnhc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