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陽縣委書記毛知兵(右二)一行察看新安村建設
  紅網岳陽縣站4月17日訊(本站記者 陳嵬 通訊員 張陽)4月15日,湖南省岳陽縣委書記毛知兵深入岳陽縣筻口鎮新安村調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在新安村的田間地頭,農民們正抓住有利天氣忙著犁田、插秧。站在村頭的集中育秧示範點,毛知兵詳細地詢問了該村集中育秧面積、育秧主體、政策宣傳等情況,認真瞭解了當前種子、肥料等農資供應和價格情況。
  座談會上,聽取了筻口鎮鎮黨委及多名老村支部書記、黨員、群眾代表分別就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提出的意見和建議後。毛知兵對基層黨員幹部多年來盡職盡責、樂於奉獻地開展工作表示感謝。就怎樣進一步開展教育實踐活動,毛知兵指出,首先要抓好基層黨組織建設,充分發揮黨員幹部的作用,激發他們幹事業的熱情。要充分發揮無職務黨員的積極性,動員他們做好廣大群眾的政策宣傳員,同時要加強黨員幹部的教育管理,通過開展教育、評議等形式確保黨員隊伍的純潔。
  毛知兵強調,眼下正是春耕時節,筻口鎮作為我縣種糧大鎮,要認真抓好糧食生產,落實各項強農惠農政策,相關部門要在糧食收購價格上嚴格把關,保證農民的利益。他要求,相關部門要切實解決好筻口鎮人民安全飲水和灌溉用水等實際問題。
  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餘澤世,縣委組織部、農業局及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縣委第十四督導組負責人參加調研。  (原標題:岳陽縣委書記毛知兵調研筻口鎮新安村教育實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ggnhc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