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昨整治超限超載車輛及非法改裝車輛
  卡車車廂非法加高 執法人員當場拆除
  發現超載等違法行為可舉報
  □記者 張瑜 文/圖
  本報訊 昨日上午,三亞公路局、交警隊在三亞西線治超檢查點聯合執法,對超限超載車輛及非法改裝車輛進行集中整治。一輛豫P牌照的大卡車非法改裝加高的車廂被當場拆除。
  所查車輛超載率均超100%
  據介紹,此次聯合執法在G98高速、223國道、225國道及其他國、省道上,對工程運輸車、大型貨運車、特種作業車、農用車等車輛進行執法檢查。對超限超載、非法改裝、涉牌涉證、疲勞駕駛、駕駛報廢機動車上路通行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進行查處。
  昨日10時許,三亞公路局、交警共數十名執法人員來到三亞西線治超檢查站,對多輛超限超載的大型貨車進行執法檢查。經過現場稱重,所查車輛均有超載行為,且超載率均在100%以上。一輛豫P牌照的4軸大卡車因非法加高車廂被執法人員叫停,執法人員動用工具將加高的一層車廂卸載。
  發現超載等違法行為可舉報
  相關負責人表示,對於非法改裝超載車輛,發現一起處罰一起,並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對改裝車輛進行拆卸,使其恢複原貌。“執法行動將一直持續下去,直至超載超限和非法改裝現象杜絕。”三亞公路局相關負責人稱,鼓勵任何單位和個人對超限超載、非法改裝等違法行為進行舉報。監督舉報電話:三亞公路局:0898-88252340;三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0898-88869112。
  三亞昨整治超限超載車輛及非法改裝車輛
  卡車車廂非法加高 執法人員當場拆除  (原標題:卡車車廂非法加高 執法人員當場拆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ggnhc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