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3月19日訊(通訊員 張海芹 一糴 記者 米格)今日,江蘇淮陰檢察院以生產、銷售不符合安全標準食品罪對李前保提起公訴,李前保因預防癌症須知生產銷售病死豬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一年九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35000元。
  李前保是當地有名的“小刀手和其他“小刀手”相比,李前保的不同之處在於專門以咖啡機低價收購“病死豬”。
  自2011年6月至2013年2月,李前保明知所收購的豬死因不明,仍然從個體養豬廠及農戶手中低價購買死豬9頭,自行分解後銷售給周邊菜場肉攤,或者製作捆蹄、肉丸子等。案發時被當地商務部門扣押的部分死豬,經江蘇省動物疫病新竹買房預防控制中心檢驗,肉中豬瘟病毒核酸陽性。
  為了從病死豬中獲取最大利潤,李前保還將病死豬精肉、肥膘、豬頭、耳朵、豬皮、豬蹄、口條等以低於正常市場價的價格賣給當地餐館飯店、建築工地等。  (原標題:淮陰一“小新竹買房刀手”倒賣病、死豬肉 一審被判一年九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ggnhc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