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票貼李卓)昨日,2013年中國中部(湖南)國際農博會閉幕,8天展會吸引了近百萬人次,日均人流量超過10萬人次,實現合同成交和現金交易總額近170億元,為歷屆農博會最高。副市長黎石秋出席農博會閉幕式暨總結表彰會。
  本屆展會共吸引了海內外1200家企業參展,其中國家級龍頭企業30餘家、省級龍頭企業近100家,參展品種達萬餘種。本土名usb優特新農產品大放異彩,湖南糧食集團、湘茶集團、凱雪面業以及長沙農產品直銷區等本土參展企業現場日銷售額都在10萬元以上。
  值得關註的是,本屆農博會首次創新推出的農業企業人才招聘會及農業高端人才洽談會,為各類農業人才提供就業崗位1.1萬餘個,20個湖南涉農品牌企業在農博會上成功“獵頭”,招到了高端農業專業技術人才。  (原標題:8天農裝潢博會交易近170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ggnhc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