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北京12月1日電 據四川衛視報道,日前,四川德陽男子劉曉林騎摩托車外出時,幫別人指路後被迷暈,後發現肛門裡竟被人塞進了一個酒盃。目前,當地警方已對此事立案調查。
  據劉曉林介紹,11月21日上午11點50分左右,劉曉林下班騎摩托車回家途中,一輛停在路邊的麵包車司機向他招手問路。劉曉林把摩托車騎到麵包車旁邊後,和裡面的人沒說幾句話就被迷暈,不醒人事。
  當劉曉林醒來時,發現自己跪在麵包車的後排,感覺心慌,迷迷糊糊。於是,連忙下車就往回跑。而麵包車裡的三個人就在旁邊,並沒有追趕劉曉林。
  回家後,劉曉林就想上廁所,發現自己下體血流不止。於是朋友開車把他送到了綿竹市中醫院。
  據綿竹市中醫院醫生江鴻介紹,經過照X光後,在劉曉林體內發現了一個直腸異物,但通過肛腸鏡取不出來。做了手術剖腹探查,發現這個異物是一個直徑5公分,高7公分的玻璃杯,裡面填滿了蠟燭,所以很不好取。經過醫務人員的努力,最終將劉曉林直腸內的酒盃取出。
  目前,綿竹市孝德派出所已對此事立案偵查。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ggnhcl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